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 新人学习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6 09:35
c = a if a>b else b 求解读

但是为什么如果a>b 改成a=b就会出错,不能读呢~!
慢跑的蜗牛的主页 慢跑的蜗牛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12-21 16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单个等号是赋值。
==是比较。

奖励园豆:5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86 | 2017-12-22 10:41
其他回答(1)
0

因该是a==b
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2 1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