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有什么好的书没有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8 17:36

目前Python比较火,据说比较容易上手,本人学的是测试,大学学的经济学,听说Python做数据分析很好,请问数据分析算不算程序员啊。因为本人对一些经济数据特别感兴趣。最后主题就是希望大佬们根据我的方向推荐比较好的Python书。

一个IT小萌新的主页 一个IT小萌新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12-21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831 | 2017-12-21 19:08
其他回答(4)
0

@tombkeeper :
一桌菜,十几盘,有荤有素,有凉有热,怎么吃呢?你可以找一盘看起来好吃的,也可以找一盘离自己近的,都行。但是,得动筷子。不管怎么吃,最重要的是得动筷子。学技术也是一样。

有的人死活不动筷子,还不断念叨:“我要开始吃了。我马上就要开始吃了。我只要开始吃就能吃饱。我吃饱了就不饿了。你能不能告诉我该先吃哪一盘?先冷盘后热菜再喝汤这样是不是最好?但是我听说广东人都是先喝汤?这盘菜会不会太远了?这盘会不会太油腻?我吃饱了万一想拉屎你们这里有厕所吗?我真的马上就要开始吃了……为什么我现在还是饿?你能不能帮帮我?”

codegay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2 10:39
0

博主可以自己选择啊,自己觉得不错的书就可以自己买

xhw_233 | 园豆:26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3 12:41
0

python参考手册(第4版),python开发技术详解  还有廖雪峰的python3教程都挺不错的

smallsunshine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9 10:06
0

《利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》,数据分析算的呢~我也刚刚敲了一遍这本书~

君君姐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01 2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