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nput文本框大小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2 08:46

<table cellpadding="5" style="width:100%;" class="ctltable">
<tr>
<th style="width:8%"></th>
<th style="width:22%"></th>
<th style="width:3%"></th>

<th style="width:8%"></th>
<th style="width:22%"></th>
<th style="width:3%"></th>

<th style="width:8%"></th>
<th style="width:22%"></th>
<th style="width:3%"></th>
</tr>

<tr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报价编号:</td>
<td><input id="BOOKSNO" name="BOOKSNO" tabindex="@(Num++)" style="width:100%" class="easyui-textbox" value="CID20171200003" /></td>
<td>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*业务类型:</td>
<td><input id="I_E_FLAG" name="I_E_FLAG" tabindex="@(Num++)" style="width:100%" class="easyui-textbox" value="AE空运出口" /></td>
<td></td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使用状态:</td>
<td><input id="FWONO" name="FWONO" tabindex="@(Num++)" style="width:100%" class="easyui-combogrid" type="text" value="是"></td>
<td></td>
</tr>

<tr>
<td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备注:</td>
<td><input id="PACKTYPE" name="PACKTYPE" tabindex="@(Num++)" style="width:200%;overflow:auto" class="easyui-textbox" data-options="multiline:true" type="text"></td>

</tr>
</table>

如代码所示,我想实现备注文本框独占一行,但一直现实的是和其他三个文本框一样的大小,切文本框右侧是没有边框的,求大神!

总编不过你的主页 总编不过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7-12-21 17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是表达备注占1格,备注文本框占8格么?如果是这样,可以用一下下面这行代码

<td style="text-align: right;">备注:</td>
<td colspan="8"><input id="PACKTYPE" name="PACKTYPE" tabindex="@(Num++)" style="width:100%;overflow:auto" class="easyui-textbox" data-options="multiline:true" type="text"></td>

将这行代码改成这样,不知道是否有符合你的需求?

 

收获园豆:20
落叶如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9 | 2017-12-21 17:38

搞定啦,感谢

总编不过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2 08:45
其他回答(1)
1

<td colspan="7"><input id="PACKTYPE" name="PACKTYPE" tabindex="@(Num++)" style="width:200%;overflow:auto" class="easyui-textbox" data-options="multiline:true" type="text"></td>

收获园豆:20
[3] | 园豆:117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1 17:22

谢了兄弟

支持(0) 反对(0) 总编不过你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1 17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