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asyui layout 布局怎么改变背景啊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14 16:24

easyui layout 布局怎么改变背景啊,像这种设置背景居然没有效果。

西码的主页 西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7-12-21 18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是被里面填充的div遮盖了~

收获园豆:3
AshEs丶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7-12-23 15:16

嗯,就是被easyui Layout 布局的Div遮盖了,有什么方法能够解决?

西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3 15:56
其他回答(2)
0

路径要加引号包裹,细心点

收获园豆:2
我只是慕名而来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1 19:01

不是那个问题,就算加了也是不显示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1 19:03

@西码: 

你可以把样式放在</body>后面看看,如果还不行的话就在括号后面加上!important,如果可以就尽量不要加!important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只是慕名而来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1 19:15

@我只是慕名而来: 都试了,还是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1 19:49

@西码: 你打开调试看有报错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只是慕名而来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1 19:54

@我只是慕名而来: 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码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1 20:13
0

页面重置这两个样式类的背景
.panel-body{background:transparent}
.panel-header{background:transparent}

顽皮大叔 | 园豆:314 (菜鸟二级) | 2018-11-14 19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