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今天在支付宝上买保险的时候,突然想到一个问题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11 15:29

今天在支付宝上买保险的时候,看了下理赔流程,如下。

如果我意外死亡了,那么家里人也不知道我买了这个保险啊,那还怎么理赔?

同理,联想到一个细思极恐的问题,如果我意外死了,那么在这种宝里面买的理财,怎么办?如果是银行的话,家里人还知道凭着死亡证明去取,可是这种互联网产品,他们根本就不知道的呀。

请教大神们,这个问题如何解决?

蝌蝌的主页 蝌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7-12-21 2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你生前,你有时间就把你的所有财产,包括网银、投资、游戏账号、银行卡、收藏、保险等资产列一个明细。虽然你意外死亡了,家人在整理你的遗物的时候会发现这笔财富,并且可以使用它了。

奖励园豆:5
落叶如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9 | 2017-12-22 14:35
其他回答(2)
0

在你填写理赔的时候会留家人联系方式,如果联系方式也没有了,那就只能是保险公司之类的了。

村头的张大爷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1 21:43

保险公司怎么知道我挂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蝌蝌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1 21:46

@蝌蝌: 如果家人知道家人就会找他们理赔,如果谁都不知道,那么这理赔就没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村头的张大爷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1 21:49
0

所以最好不要选择这种保险 可以看看其他类 比如 中宏的意外保险

ycyzharry | 园豆:20757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2 10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