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 安装解释器3.6报错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25 11:14

  我的电脑是win7系统的,安装3.6python解释器的时候会报一个丢失文件的错误,一路安装下来也不知道哪里丢失了,怎么解决呢?求救

http://img.mukewang.com/579586590001677a07980476.jpg

停不下来的菜鸟的主页 停不下来的菜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4
提问于:2017-12-22 14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0x80070643 python
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40376682/unable-to-install-python-on-windows

Close the installation program and follow:

On the desktop, press Windows key+R to open a Run dialog.
Type msiexec /unreg, and press Enter.
Follow the first step again.
Type msiexec /regserver, and press Enter.

奖励园豆:5
codega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50 | 2017-12-29 13:22
其他回答(1)
1

建议提供详细的出错信息
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2 14:33

http://img.mukewang.com/579586590001677a07980476.jpg

就是这个问题,您帮忙看看,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停不下来的菜鸟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4 12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