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WCF REST POST 方法可以没有参数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3 11:13

        [OperationContract]
        [WebInvoke(Method = "POST", UriTemplate = "getsystemtime", ResponseFormat = WebMessageFormat.Json, RequestFormat = WebMessageFormat.Json, BodyStyle = WebMessageBodyStyle.WrappedResponse)]
        System.Net.Http.HttpResponseMessage getsystemtime();

 

WCF REST POST 方法可以没有参数吗?;用HTTP POST 不能成功,请帮忙,谢谢。

WCF
陈永东的主页 陈永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12-23 08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肯定可以三。

[OperationContract]
[WebInvoke(UriTemplate = "player/app/version", ResponseFormat = WebMessageFormat.Json, Method = "GET")]
[Description("Cache.获取指定设备的最新数据")]
public string GetVersion()
{
return "1.0.0.2";
}

收获园豆:1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55 | 2017-12-23 10:49

看样子重点在这 Method = "GET",谢谢。

陈永东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3 11:13

string 类型的返回会转义,有办法不转义吗?

陈永东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3 11:23
其他回答(1)
0

去掉RequestFormat = WebMessageFormat.Json试试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911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3 0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