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1.linux的ip地址,不是正常的 2.ping不通外网

-2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6 18:52

第一题

2.ping不通外网 用的是vmWare centos7

 

这是网络适配器的配置

共和国战士的主页 共和国战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12-23 2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从你的图片来看,VM的网卡名称是ens33,你还没有设置IP地址。

你照以下文章

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455a99508be7cda167277865.html

应该注意的是你的device名称是ens33.来先把ip 地址设置好。

设置好这个后,再设置成vm的桥接与net都是可以上网的。

奖励园豆:5
David520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34 | 2017-12-24 11:36

弄好了,谢谢

共和国战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6 18:51
其他回答(4)
1

改为NAT模式试试

dudu | 园豆:39082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3 22:11

不管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共和国战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3 22:22

@共和国战士: 参考 No IP address on VMware running centos 7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082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3 22:27

@dudu: 好的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共和国战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3 22:28
0

 1.关机,换成NAT模式2.如果还不行的话直接设定手动设定一个地址,

孤岛鱼夫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3 22:22

第一个不行,第二个我不会

支持(0) 反对(0) 共和国战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3 22:28

@共和国战士: 百度谷歌

支持(0) 反对(0) 孤岛鱼夫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3 22:29

@孤岛鱼夫: 嗯,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共和国战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3 22:30
0

首先确保你物理机能通,然后设置虚拟机ip重启network服务,

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4 00:00

好了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共和国战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6 18:51
0

改成net模式就可以了,若果你非要用桥接模式,你需要在linux下给他配置网络,
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4 09:08

弄好了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共和国战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6 1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