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asyui的进度条除了在上传文件的时候能用上,还有应用的地方吗?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2-11 13:00

easyui的进度条除了在上传文件的时候能用上,还有应用的地方吗?

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79
提问于:2017-12-24 0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自己来终结下这个问题吧,说下自己的理解。

 easyui的进度条,只有在有状态的协议的加持下,会有有真正的作用。

 反观http协议,是无状态协议,即使你在页面上做了这个进度条,进度条里的进度也是假的进度。

renguany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9 | 2020-12-11 13:00
其他回答(1)
0

比如数据导入、导出时或者删除数据时

起风了~~~ | 园豆:561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5 15:57

删除数据怎么能用上这个进度条呢?

数据导入其实就是上传,上传的时候我记得可以获取到上传进度的数据,然后就可以进度数据和组件绑定,然后就显示出了上传进度的效果

输出导出的时候浏览器也可以提供下载的进度数据吗?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renguanyu | 园豆:57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08 09:56

求大神指点

支持(0) 反对(0) renguanyu | 园豆:57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6-08 09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