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将小时转换为分钟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08 13:24
<P>遇到一个C#问题&nbsp;&nbsp;&nbsp; 如何将小时转换为分钟?</P> <P>比如 将1:15:28 转换为分钟&nbsp; ,代码怎么写??</P>
czbwxj的主页 czbwx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08-04-06 22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 { TimeSpan span = new TimeSpan(1, 15, 28); double minutes = span.TotalMilliseconds / (60 * 1000); Console.WriteLine(minutes); }
ppchen(陈荣林)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08-04-06 23:14
其他回答(3)
0
试了有效 TimeSpan span = new TimeSpan(days, hours, minutes, seconds); // 无 days ,即用 days = 0 传入 int TM = span.TotalMinutes;
Charleston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08-04-06 23:18
0
Response.Writer(TimeSpan.FromMinutes(DateTime.Now.Hour))
yeyang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07 12:22
0
如果格式一定的话,也可以用Split方法,将时,分,秒取出,H*60+M+S/60
夜风777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08-04-08 08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