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的文件权限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5 14:34

图里显示的是给文件夹设置权限吗?如果不是的话是干嘛,

冯冯瑞瑞的主页 冯冯瑞瑞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1
提问于:2017-12-24 1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个是你命令可以选着的参数, 比如说 a -a下载 a -b上传,这个意识,打错了有时候就给你出这个提示.

奖励园豆:5
DanBrow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6 | 2017-12-24 16:19
其他回答(1)
0

是 httpd 命令的各种参数

dudu | 园豆:38948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4 11:56

我开起apache的时候为什么会显示这些东西

支持(0) 反对(0) 冯冯瑞瑞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4 14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