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日记怎么提交发布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4 20:15

  博客园日记怎么提交发布?好像日记里面只能保存

大宇007的主页 大宇00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31
提问于:2017-12-24 19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日记只能自己查看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32 | 2017-12-24 20:09

 明白了

大宇007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4 20:14

@大宇007: 为啥我之前写的日记显示发布,新写的显示未发布?

莫等、闲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4-05 16:32
其他回答(2)
0

貌似是的吧

村头的张大爷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4 19:59

有方法发布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宇007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4 19:59
0

应该有这么个“发布到博客”的功能。

经常日记有时写着写着感觉内容比较充实了,想发布到博客,但找不到这么一个功能按钮,就又打消了发布的念头。

万里沙来手一挥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14:49

 有的时候确实有这个想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宇007 | 园豆:331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5 22:24

@大宇007: 

大家一起提议,建议博客园增加一个这样的功能。

支持(6) 反对(0) 万里沙来手一挥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7 1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