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mySql 如何将查找到的列表放在控件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5 17:49

1、combobox

2、datagridview

 

暂时就用到这两个,网上的例子只找到,sqlserver 的,对于mysql比较茫然

虽然操作这两个数据库的语法是差不多,

但是,,依旧不知道咋办

一首歌听到忘世的主页 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8
提问于:2017-12-25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:

不知道这两种控件怎么绑定数据?(F1,查微软的文档)

不知道SQL语句怎么写?(这个,,,,)

不知道怎么写代码访问数据库?(F1,查微软的文档中关于ADO.NET的部分)

还是其他问题?

奖励园豆:5
西漠以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0 | 2017-12-25 16:41

我知道怎么连接数据库,和一些不涉及控件的操作数据库怎么做,sql server 我能把数据绑定到控件进行操作,但是,mysql我不知道怎么绑定,。。我看看官方文档怎么说。。

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17:12

@一首歌听到忘世: 

"sql server 我能把数据绑定到控件进行操作",你把这段代码贴出来,然后问大家,数据库要换成mysql,代码应该怎么改。

这样问问题比较节省时间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5 17:15

@西漠以西: 我知道了。。。把所有Sql 的改成MySql就可以了。。。多谢

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17:36
其他回答(2)
0

   应该都是绑定数据的,绑定datatable或者list,你查询出来mysql转成datatable或者list,比较下sqlserver查询出来的东西。

黑峰 | 园豆:54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5 16:35

多谢,搞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17:37
0

sql server 我能把数据绑定到控件进行操作,为啥mysql不行,mysql查询语法不会?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8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5 17:31

我会的,我知道解决方案了。。。多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首歌听到忘世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17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