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站系统安装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5 21:44

请问怎样在一个阿里云虚拟主机上安装两个相同的织梦网站系统

问题补充:

大公司的网站系统架构是怎样的?

绿林豪士的主页 绿林豪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7-12-25 18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同目录,不同端口即可

收获园豆:55
北方姆Q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58 | 2017-12-25 18:10

在一个阿里云虚拟主机上安装两个织梦系统

绿林豪士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18:26

@新绿天: 不同目录,不同端口即可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6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5 18:45

@新绿天: 织梦系统没听过,但是本质就是个软件,按流程来讲你只要安装在不同目录,更改他的配置文件使用不同的资源就可以

北方姆Q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5 18:47

@北方姆Q: 请问您用什么网站系统呢?我按照你的方法试验一下吧

绿林豪士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19:13

@新绿天: 我们java应用,放tomcat里或者jar包直接启动,分配不同端口就好

北方姆Q | 园豆:858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5 19:39

谢谢你的回答

绿林豪士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21:44

@北方姆Q: 谢谢

绿林豪士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21:44
其他回答(1)
0

 既然都是所谓一样为什么需要配置两个,本来就是支持多进程多线程。

收获园豆:45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38 (专家六级) | 2017-12-25 20:13

是在主机上安装两个不一样的织梦系统

支持(0) 反对(0) 绿林豪士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20:14

@新绿天: 那就两个copy,配置两次不就行了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38 (专家六级) | 2017-12-25 20:16

@花飘水流兮: 谢谢你的回答

支持(0) 反对(0) 绿林豪士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5 2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