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代码,求思路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5 18:54

*将1,2,3,4, .....,99,100的已排序数列,排序成 100,1,99,2,98,3,......,51,50这样的数列。

 

注:数列只是已排序但并不等差,例如:3,5,8,19,21,77,105 ....... 301,302,331,444

 

要求:空间复杂度o(1),时间复杂度o(n)。

用c#语言

叶子天的主页 叶子天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12-25 1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static void Main(string[] args)
        {
            int[] a = new int[] { 1, 2, 3, 4, 5, 6, 7, 8, 9, 10 };
            int[] b = new int[10];
            int j = 0;
   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a.Length; i++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if (i % 2 == 0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b[i] = a[a.Length-j-1]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else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b[i] = a[j++]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奖励园豆:5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50 | 2017-12-25 18:46

谢谢,实现了,懂了!

叶子天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5 18:53
其他回答(1)
0

除以2循环.每次i和长度-i 

吴瑞祥 | 园豆:28937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5 18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