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val 与 IF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03 15:44

//层显示
function DivSay(ss) {

var result = '';
   if(ss==true)
   {
        result= "您输入的是正确的"; 
   }
   else if(ss==false)
   {
        result= "您输入的是错误的";
   }else
   {
        result= ss;
   }  
    eval(result);
}

这个函数如果把   if(ss==true) 改写成  if(ss) 以后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 不明白

问题2:  eval函数里面的内容如果有 <FONT COLOR='RED'>...</FONT>,

那么执行以后它执行以后,里面不变颜色!!!!!!!!

而是直接把那个标签显示出来了!!!为什么啊

我新人没啥分 ,大家多包含包含

问题补充: 我自己查了一下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{0}').innerText 这个只能在IE里面用,而且不支持TEXTBOX(服务器端控件)显示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{0}').textContent ;这个是火狐里面用的,在火狐中不支持TEXTBOX(服务器端控件)显示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{0}').innerHTML;这个IE,火狐里面都可以用,在火狐中依旧不支持TEXTBOX(服务器端控件)显示 那么继续问:在火狐中的TEXTBOX控件用什么语句来控制呢 第二个问题: if(ss==true) 改写成 if(ss) -- ss是从后台返回来的一个BOOL类型值! 感谢James.Ying的解答:if(ss)是判断这个对象是否为空,不管你是不是bool,只要有值就判断为true
wsenmin的主页 wsenm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09-11-02 15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f(ss)是判断这个对象是否为空,不管你是不是bool,只要有值就判断为true

收获园豆:10
James.Yin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72 | 2009-11-03 09:46
其他回答(3)
0

问题一 应该会一直为真吧,

二,应该不会存在你的问题吧,

你的展示容器是什么?

也可能写的标签有错误~~~

Mr雨 | 园豆:1199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02 16:07
0

改写成  if(ss) 以后结果是什么

無獨有偶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02 16:56
0

你的SS是object对象还是bool???

第二个问题应该没问题

西越泽 | 园豆:10633 (专家六级) | 2009-11-02 2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