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 页面加载时间不固定,如何设置加载效果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3 09:16

我是做的微信公众号相关的项目,页面在手机微信端打开还好,在PC微信端打开就慢很多,而且PC端上经常打开就一片空白,然后页面突然出现。

本来想加一个页面加载中的效果的,但是测试过程中发现页面加载速度时快时慢的,慢的时候需要一个加载中的效果,但快的时候这个效果一闪而过,体验又不太好。

花生喂龙的主页 花生喂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7-12-26 14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在数据加载的过程用一个遮罩,当数据全部返回后,在回调函数里面取消遮罩

收获园豆:15
冰冻千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3 | 2017-12-28 16:54

我就是这样做的,然后响应速度快的时候,遮罩层的效果一闪而过体验不是很好

花生喂龙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3 09:15
其他回答(1)
0

默认初始化一个遮罩层,和一个loading, 页面ajaxStop后就隐藏掉或者是在ajax的回调里面隐藏,初始化js文件要放在body标签里面,用立即执行的函数写,不知道这样会不会不规范

小小白~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23:26

响应速度快的时候,遮罩层的效果一闪而过体验不是很好。貌似js代码一般不会写在body标签里面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生喂龙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3 09:16

@花生喂龙: 这种方法我主要是用在初始化数据的时候,后面异步就可以用ajax的提供的函数来写,小白写法,可能不太规范(body主要放了一个初始化js的引用,大部分js放在body底部)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小白~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3 09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