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计算机网路的一个疑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30 18:39

一个公网IP,为什么手机上可以访问,电脑连无线无法访问,连手机热点可以正常访问。
地址没有配域名,直接是IP:端口号。
电脑在连热点和无线的时候 分别ping 这个公网的IP 都可以正常响应。
唯独就是在连无线的时候无法访问。不知道是什么原因?
备注:
无线路由器没有启用ACL

Bluto的主页 Blut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7
提问于:2017-12-26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用 tcpdump 命令或 Wireshark 软件抓包看看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650 | 2017-12-26 20:08
其他回答(1)
0

无法访问是什么错误?404?

新的开始 | 园豆:65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6 16:32

服务器响应超时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luto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6 16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