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如何判断一个web项目正在运行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6 17:42

今天遇到一个问题,就是如何判断我的web项目正在运行呢?(除了打开地址直接检查)

解决:使用HttpClient发送请求,根据请求状态码判断。

缺点:发送HttpClient请求,它会把整个页面都获取,需要判断的项目多的话就特别慢。

需求:1.如果使用发送http请求的方式,我可以只获取他的头部信息吗?

   2.大神们有什么其他解决方法吗?

李安歌的主页 李安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7-12-26 17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就你那种应用层协议访问,>=200就活着;怎么可能慢,你还可以随便选个地址(不查数据库的就行了),比如404说他活着(当然这种不一定代表IIS下的你活着就是了,也不清楚你是判断IIS活着还是仅仅是其中的app)。这是不太可能慢的。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3560 | 2017-12-26 17:39

明白了,是我访问的这个页面会涉及到后台数据的加载,所以很慢。

李安歌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6 17:41
其他回答(1)
0

提供一个faq页面,简单返回一个ok即可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71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6 17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