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程序员学习学习linux要下载哪个系统啊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7 21:02

如题~~~~·~求大牛解答

如题~~~~·~求大牛解答

如题~~~~·~求大牛解答

如题~~~~·~求大牛解答

如题~~~~·~求大牛解答

如题~~~~·~求大牛解答

如题~~~~·~求大牛解答

如题~~~~·~求大牛解答

一小时小超人的主页 一小时小超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7-12-26 19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也是一名C#程序员,学习跟开发(mongodb、hadoop、redis...)的时候使用 centos7

收获园豆:10
母鸡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4 | 2017-12-27 09:40
其他回答(6)
0

Ubuntu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9823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6 19:49
0

centos吧,目前比较流行。

可以买本linux系统操作手册,里面对各大版本使用差异都有所介绍,有比较系统的介绍。

不过你是走程序的话呢,意义就不大了,那就只是用用的工具而已,用的时候不熟悉的查一下就知道了,反正就跟win系统工具一样使用,没什么区别,只是熟悉而已,用得多顶多不用查而已。

bash应该还算是脚本主流,走运维可以玩玩。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2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2-26 19:54
0

centos

收获园豆:5
87Super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7 08:58
0

直接拿Docker 练多爽,想用哪个用哪个

收获园豆:5
GYY_顽石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7 09:07
0

国内的话用centos多一些,国外用ubuntu的也不少

收获园豆:10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7-12-27 11:07
0

我用 centos 6.5 比较多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19218 (专家六级) | 2017-12-27 12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