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tring id = Request.QueryString["id"] 这一句的代码是什么意思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7 16:30

string id = Request.QueryString["id"] 这一句的代码是什么意思?

Lin曦的主页 Lin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7-12-27 16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单来说就是接收一个从其他页面或方法传过来的一个值,然后赋值给一个string类型的变量 id

奖励园豆:5
大黄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41 | 2017-12-27 16:22
其他回答(1)
0

从请求的query中拿取id的值,比如id="1;drop table data;"这样的参数

Daniel Cai | 园豆:103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12-27 16:07

你忘了加上“你试试”这三个字了

支持(1) 反对(0) _龙猫 | 园豆:240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8 0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