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筛选有效的用户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7 17:11

有没有人写过根据多个key去匹配用户表内多个key的值然后根据权重进行用户数据返回?各位大神们给个意见

jackliu2222的主页 jackliu222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7-12-27 16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看明白,是类似

select * from tb where col1=@key1 and col2=@key2....order by weight desc 这样的东西?

收获园豆:10
Daniel Cai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424 | 2017-12-27 16:52

有点描绘不出来,最终的目的是这个意思

jackliu2222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7 17:00

@jackliu2222: 那么这样的业务中你的疑问在哪?

Daniel Cai | 园豆:10424 (专家六级) | 2017-12-27 17:00

@Daniel Cai: 有些key是确定的,有些还是模糊的,这个筛选只能用like了。。。苦笑

jackliu2222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7 17:06
其他回答(1)
0

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,

A{key ,right}

B{key ,.....}

给你来个易懂的linq:

B.Select(t=>new {...,Right=(A.FirstOrDefault(g=>g.Key==t.Key).right)}).OrderBy(f=>f.Right);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267 (专家六级) | 2017-12-27 17:02

厉害,我没写过linq

支持(0) 反对(0) jackliu2222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7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