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接口 接收 上传的参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9 11:16

 

像这种的参数  java后台该如何去接收啊             求大神解答 

1137651677的主页 113765167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8
提问于:2017-12-27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11 | 2017-12-27 17:46

其实我就想知道 后台是怎么来接收这个数据的 您给的这文档 说的不是很全面

1137651677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8 09:54
其他回答(2)
0

spring mvc 的话  直接 request.getParameter("names")

、熙和 | 园豆:14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8 19:02
0

在你的后台页面中:request.getParameter("names"),你那个括号中前面的是key,后面的是value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53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30 15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