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信公众号如何嵌入操作网站功能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9-02 15:12

以上是看到别的单位做的,进入微信公众号,点击菜单栏后,通过输入数据查询,直接在公众号中显示出来所需要查询的数据。

如果已经有了自己的PC端网站,接下来如何能达到以上的效果呢?希望能够说一下思路,或者需要的技术,大概查了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帮助文档,搜索关键字搜的也不是自己想要的。

好长时间没上来了,所以分数都悬赏完了,想再慢慢学自己的专业,希望能得到思路。

only-time的主页 only-ti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12-27 22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用户点击菜单进入网站时,可以拿到用户的openid,用户查询数据时,可以把这个openid带过去,然后就可以在后端推送模板消息的方式,用户自然在公众号可以收到。

奖励园豆:5
李子深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7 | 2017-12-27 23:03
其他回答(1)
0

你需要申请一个微信公众号,然后在里面可以进行配置那些菜单,登录授权的话需要那个openid唯一识别码

大黄人 | 园豆:641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8 09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