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bp按用户过滤业务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6 17:46

var list=_mallRepository.GetAllList(a=>a.CreatorUserId==AbpSession.UserId);

在application层使用这句代码能够按用户过滤数据,但业务多的话,每个都这样过滤感觉有点烦锁,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

李子深的主页 李子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7
提问于:2017-12-27 22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GetCurrentUserList()

收获园豆:10
长蘑菇星人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32 | 2017-12-28 10:05

 你好,找不到这个方法

李子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8 10:35

@李子深: 自己写啊

长蘑菇星人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8 11:45

@长蘑菇星人: 你好,不知道怎么写,可以指点一下吗

李子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4 17:42
其他回答(1)
0

GetCurrentUserList写个扩展方法搞定

李子深 | 园豆:13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6 17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