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一个WCF实现云服务器访问没有固定IP的外放服务器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5 16:07

现在有客户端A,云服务器B,以及多个没有固定IP的数据处理机房C,D,E

当客户端A向云服务器发送一个请求后,我希望服务器B通过心跳检测知道目前CDE哪个服务集群可用,然后将请求发送到相应的CDE机房进行数据处理

现在的问题是,因为CDE机房没有固定IP,有没有办法通过CDE机房的服务通知云服务器服务上线,创建两者之间的连接,然后通过云服务去调用CDE机房内服务器集群中部署的服务

现在是通过CDE机房服务器去主动轮询云服务器,感觉无意义的请求太多,怎么才能让云服务器去主动调用CDE机房的服务呢

MSky的主页 MSk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6
提问于:2017-12-28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(很明显有固定的访问方式)开心跳Service,cde发送状态即可。至于选择长连接还是短链接看你们的情况,b取数据时看状态表做出决定即可。长连接需要更多代码,写好了实时性可以更好。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568 | 2017-12-28 16:31
其他回答(1)
0

WCF 连接断开了 你会不知道么?

我现还在还是菜鸟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1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