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编辑器sublime text3 之插件eslink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9 23:06

写vuedemo的时候被这个插件各种报错,有没有大神知道怎么配置这个插件的使用的,求赐教

报错五花八门,附上截图

小小白~的主页 小小白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7-12-28 23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方式一:找到.eslintrc.json,修改里面的规则;

看你上面的报错,都是缩进的问题,你可以把缩进改为4个空格 :

"indent": ["error", 4, { "SwitchCase": 1 }], 

方式二:找到.eslintignore,添加你想被eslint忽略的项

收获园豆:20
~冰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97 | 2017-12-29 16:43

谢谢,果断换Vs Code编辑器了,eslink的错误也能够高亮显示,可能是submline的不会配置哈

小小白~ | 园豆:194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23:05
其他回答(1)
0

没配置过,无能为力

NewBigGod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15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