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算法的书

-1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11 01:19

我想买一本关于算法的书,最好是能有java 代码实操的。有没有大神看过相关的书,对比着推荐一本易入手的书呗。别拿网上的那些推荐来应付我。最好有自己深刻体会的书可以推荐过来,再拜

菜鸟乙的主页 菜鸟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6
提问于:2017-12-29 01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《算法机杼》

收获园豆:10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82 | 2017-12-29 20:27
其他回答(3)
-1

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语言描述 第2版

收获园豆:9
bky-zk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10:53
-1

你可以先看看这个博客http://www.cnblogs.com/skywang12345/p/3603935.html,总结的挺好的容易理解。

收获园豆:1
wangzySKy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9 11:25
0

这本书挺好,我也在看,你可以下个dpf瞧瞧内容

收获园豆:5
~冰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9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