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类似博客园、csdn的搜索界面需要哪些技术完成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29 16:43

搜索显示标题,还有问题内容的一部分,文章作者,时间什么的。这些发表玩都保存在数据库里,会显得话从数据库读取么?内容的话不应该是点击标题跳转到链接里么?内容是怎么读取的呢

溢性循环的主页 溢性循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7-12-29 13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些信息是从索引中获取的,先要从数据库中获取数据建立索引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33 | 2017-12-29 14:13

文章的内容也保存到数据库里面?  我现在是点击文章通过id才能看到文章的,数据表里没保存文章的内容。。。还有  上一个你回答的solr的 查询entity 我没搞明白怎么指定标识,还请再指教一下

溢性循环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15:02
其他回答(2)
0

前端页面事件触发AJAX请求服务器进行数据库的模糊查询。

晨兴理荒秽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29 14:27

点击标题跳到另一个界面显示,内容应该是 有html的内容吧,应该是富文本编辑器编辑后保存的吧,  他如何取得文章内容的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溢性循环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15:12
0

elasticsearch

~冰 | 园豆:509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9 16:29

搜索现在用的solr,但是查询一个entity的全部没有实现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溢性循环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16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