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我的随笔具体问题是什么导致不能上首页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31 17:43

请看我的置顶随笔,发布到首页被多次驳回,不可以发布到首页具体原因是什么?

前端小透明的主页 前端小透明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12-29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仔细阅读了一遍   标题和内容不符  应该是这个原因  ╮( •́ω•̀ )╭ 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1 | 2017-12-29 16:35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原创还是仅仅发布到首页,如果是原创注意不能从博客园其他文章中copy,否则是不可以发布到首页的

不负春光,努力生长 | 园豆:1382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9 20:14
0

可能是不够吊哈哈,我是菜鸟,经常被驳回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535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29 22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