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C# 中文编码错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2 20:17

我用.net从python中获取数据后,返回到前端中文乱码,这个怎么处理???

画沙落叶的主页 画沙落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7-12-29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打日志看一下服务端响应中的中文是否正常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055 | 2017-12-29 16:14

python 返回的是字典类型,C#这边接收到的信息就是上图乱码的信息

画沙落叶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16:20

我把Python返回的类型改成string类型就会报错如下:我表示很无奈,用IronPython调用python脚本本身就是坑啊!

画沙落叶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16:22

@画沙落叶: 将.net的默认编码改为utf-8试试

dudu | 园豆:38055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29 16:30

@dudu: 设置了,担不起作用

画沙落叶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4 10:35
其他回答(2)
0

用的编码格式是否相同?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35 (老鸟四级) | 2017-12-29 16:11

python 返回的是字典类型,C#这边接收到的信息就是上图的信息

支持(0) 反对(0) 画沙落叶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29 16:17
0

python的编码问题,直接转化成unicode类型

画沙落叶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2 20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