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谁在用NHibernate在开发项目了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03 17:24

听说NHibernate现在还不稳定,有些复杂的功能还不能实现。来问一下有哪些同志们已经在用NHibernate来开发大项目了?

阿松的主页 阿松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01
提问于:2009-11-03 1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我用NHibernate 2.1.0.4000 版本开发了一个比较大项目,感觉还行,各种功能实现方面也很多机制。

收获园豆:2
Yib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8 | 2009-11-03 10:41
用NHibernate 开发的顺利么,有没有用NHibernate开发时碰到问题,而这个问题用别的方法很好解决的这种麻烦..
阿松 | 园豆:601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03 10:52
如果你有问题,你可以提问题,NHibernate没听人说不稳定的,开发麻烦可能是一些配置,不过我也不觉得那是麻烦,只要你按规则来,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的...
Jerry Gao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03 11:17
其他回答(3)
0

NHibernate不稳定?额,楼主从哪里得来的结论哇?不过要使用NHibernate开发项目主要是要有一个较好的OO团队。

收获园豆:2
heroicYang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03 11:47
NHibernate不稳定 我是从网上看来的。。我有一个项目想开发,现在想要不要用NHibernate来开发。
支持(0) 反对(0) 阿松 | 园豆:601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03 13:37
0

老赵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11-03 13:08
0

博客园的李永京

收获园豆:1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03 13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