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关于嵌入式开发的一点疑惑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24 17:59

如题,今天看了几个有关嵌入式开发的视屏,自己也很想做嵌入式开发这行,但是现在自己还是在ATM32上面写一些裸机程序,看到视屏中都是在说Linux,我对Linux一点都不懂啊,想问一下是不是现在嵌入式中Linux应用很多。

Andrew_qian的主页 Andrew_qia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8
提问于:2017-12-30 0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逻辑复杂了,就不会用裸机玩了,而上linux,不过也难说,电表的逻辑很复杂,可基本也是一个小的rtos甚至裸机。具体看应用吧。

奖励园豆:5
窗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5 | 2018-01-01 23:45
其他回答(5)
0

请问你在哪看视频?,能发个链接给我看看吗

我是一只小小鸟--菜菜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30 09:46

在21IC上面有公开课,很多关于嵌入式的。我是在那里面看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rew_qian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30 20:59
0

其实一样的技术水平嵌入式工资比互联网低很多

吴瑞祥 | 园豆:25917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30 10:30

为什么啊,嵌入式前景不太好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rew_qian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30 20:59

@Andrew_qian:  倒不是.只是传统行业公司就是不愿意给高薪.

没办法的.也不是低迷.并且也很有前途.只是公司不愿意给高薪.而已大家都底薪.公司也不用给高薪.

行业情况就是这样.有兴趣想做算法,底层是可以的.只要做好以后工资会比别人低的准备就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5917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30 23:04
0

我现在这个比赛团队有两个是嵌入式专业的,完全找不到工作的,感觉行情不是很好,待遇也比程序猿低好多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30 21:12

好吧,几年前嵌入式不是还挺火的吗?最近怎么低迷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rew_qian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12-30 21:17
0

大学学的的嵌入式,果断转了

MrNou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02 09:24
0

搞嵌入式,先学linux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25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1-04 09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