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SQL查询—对每日的数据进行月统计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3 17:27

在此输入正文

<br/>

这段sql查出了一年当中的360条数据,因为数据是按天统计的,请问我如何可以根据月份数据(F_StartDay)进行汇总?得出12个值,分别是每个月数据的总和?

Yoooshiki的主页 Yoooshik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7-12-30 14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udu 说的好正确的,具体可以这样写:

SELECT DATE_FORMAT(f_startday,'%Y%m'), SUM(f_dayvalue) FROM tb_c_tempresult
GROUP BY DATE_FORMAT(f_startday,'%Y%m');

这样就可以统计出每个月的总金额。。

收获园豆:40
David5201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34 | 2017-12-30 22:32

非常感谢

Yoooshiki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3 17:27
其他回答(1)
0

将 F_StartDay 转换为年月(DATE_FORMAT(F_StartDay, '%Y%m')),然后GROUP BY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6170 (高人七级) | 2017-12-30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