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问各位大佬,用MAVEN打包代码成jar之后 代码的注释都没有了 该怎么办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30 17:57

我用的IDEA打包代码成jar之后,在其他模板引用该jar包,之前文件写的注释都没有了,该怎么办?

 这是打包前的代码

这是打包后的代码

 

 

然后 我看其他包里面源码是可以看到注释的!!

所以想请教大佬们 这个是需要怎么解决一下!跪谢了!

 

 

草帽boy的主页 草帽bo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12-30 16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 maven-source-plugin 插件,详见 Maven中maven-source-plugin,maven-javadoc-plugin插件的使用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706 | 2017-12-30 16:25
其他回答(1)
0

同样的问题,求解决!!!

余博雅客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8-09 1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