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abbitMQ: StopAction did not terminate erlang. Trying forced kill.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3 10:41

RabbitMQ: StopAction did not terminate erlang. Trying forced kill.

 队列有时候自己停掉  这是 什么原因  

conan_lin的主页 conan_l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12-30 19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 目前只能做个 服务检测的 检测 服务的状态  发邮件

conan_l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8-01-03 10:40
其他回答(1)
0

你贴出来的是你自己停服务造成的吧?

如果队列自己停掉的话,你把日志贴出来分析一下。

收获园豆:15
David5201 | 园豆:5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30 23:11

这个就是队列自己停掉日志  操作系统日志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conan_lin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30 23:21

@conan_lin: RabbitMQ有自己的日志啊!

支持(0) 反对(0) David5201 | 园豆:5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30 23:23

@conan_lin: 没有找到日志的地方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David5201 | 园豆:534 (小虾三级) | 2017-12-31 09:49

@David5201:  搜索不到日志

支持(0) 反对(0) conan_lin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12-31 10:12

 不知道你的问题解决木有?

支持(0) 反对(0) David5201 | 园豆:53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1-03 14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