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个面试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06 13:45

11、9、42 第四个数是多少?

青空feng的主页 青空f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09-11-04 22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40呗,这种问题没有完成正确的答案,主要是看你的思路

天堂口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14 | 2009-11-05 10:45
服了,那看来9×42/11也对了。
dege301 | 园豆:2825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06 14:45
其他回答(2)
0

这种2B题目常常出现在公务员考试当中.相当令人发指!

我也出一个11,9,43,第四个数是多少?

请管理员帮忙注册此博客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05 03:56
0

有规律吗,呵呵,难道是44~~哈哈

Mr雨 | 园豆:1199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05 0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