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acBook 上能做.net开发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11 08:45

想买一个apple computer,不知道能不能做.net开发,很喜欢macbook的设计,不知道有没有正在使用macbook开发或了解这些的朋友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和看法?

Jerry Gao的主页 Jerry G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09-11-05 09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用的是MacBook,早期的062.

下面几种方案我都实现过,没任何问题。

1.可以做开发,在Mac osX下可以装BootCamp,然后装Windows XP,做开发没有任何问题。这是我当前在用的。

2.当然也可以在Mac osX下装虚拟机,在虚拟机内装Windows XP,做开发也可以。

3.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把Mac osX格掉,装Windows XP,我试过,成功完美运行Windows XP,不过不能装Windows 2003,没驱动。这样就没Mac osX可用了。

4.在Mac osX下面装SharpDevelop.我用过,也很好用,还开源。

 

 

古道轻风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 | 2009-11-05 16:11
其他回答(4)
0

如果用Windows系统应该没什么问题,但是如果用apple的系统估计就不行 ,现在.net 就只能运行在Windows和Linux上面吧

zmxmiss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05 09:59
0

即使apple的系统也没事,装个虚拟机在装个windows就解决所有问题了。

dege301 | 园豆:2825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05 10:38
0

mono或虚拟机。

Jeffrey Zhao | 园豆:1629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05 12:13
0

MAC Book是可以格式化安装Windows操作系统的,不知道MAC PC能不能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09-11-05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