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人学习asp.net求助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28 13:04
<P>本人接触.net(c#) 已经有段时间了,但是学习它的过程不是系统的那种。因为我之前学习过一点 asp 毕业后找到工作,老板说他们是做asp.net 的,asp和asp.net 差不多(后来发现差得很多),就把我录用了。所以我学习认识asp.net 就从做个登录,实现个列表开始,所以造成现在会做一些项目,但是没有思想。</P> <P>各位前辈高人,有没有人能给我一些 系统学习。net 的意见 我应该从什么开始,怎样逐步深入。就像学习计划一样的东西。</P> <P>谢谢!</P>
谢T的主页 谢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08-04-07 14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两条腿一起走: 左:随便找一本.NET的书,要那种写的比较好,内容比较全,翻译也不错的,从头到尾看一遍,会有不少新发现 右:继续努力写更多的代码,多数在书上看到的东西,要一直等到你写到代码里才会明白原来是这么回事 一本书一台电脑足以 书多了看不过来,还乱,只有当你确定熟悉了,才需要看更多的书的去争取更多的进步 一台电脑没啥说的,最好跑VS要足够快,越快越好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4-08 08:18
其他回答(4)
0
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878/
oec2003 | 园豆:745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07 14:47
0
去asp.net上一载一些starter kit研究它们的源码.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07 14:50
0
1.建议先系统的看一遍基础的东西,推荐anytao的你必须知道的.NET。 2.熟悉ASP.NET的生命周期和C#的委托,事件等。 3.然后看看框架什么的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8-04-07 19:45
0
多看书,多逛逛CNBLOGS,再找点开源的项目看看 解决工作先,然后就得靠你自己系统学习了
AndyFish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17 14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