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在vs2008 中文版中怎么才能智能提示(打了sp1包)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18 17:13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angziqiu/archive/2009/04/30/jQuery-Learn-1.html

我看这个帖子,下了一个补丁,http://code.msdn.microsoft.com/KB958502/Release/ProjectReleases.aspx?ReleaseId=1736

 

但是这个不支持我的中文vs2008 ,我也打了sp1。

大家用中文vs2008 sp1的是怎么做的呢?打的补丁包,谢谢,我找了好久找不到,笨哎。

微微一记的主页 微微一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09-11-05 22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到微软官方下载:jQrery-VS90SP1-KB958502-x86.exe,没有语言的限制

就行!

收获园豆:3
Yib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8 | 2009-11-06 09:45
其他回答(3)
0

没有

 

确切说,官方没出, 基本这类东西, 都是 英文的优先, 然后还有日文

中文一般都不在优先之列

收获园豆:2
G yc {Son of VB.NET} | 园豆:2006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06 02:34
0

去看看我的这篇文章 就知道如何做了~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F/archive/2009/11/05/1596698.html

收获园豆:2
ZEKELOVE | 园豆:263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06 08:37
0
收获园豆:3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06 10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