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s 7 EnterPrise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07 00:02

windows 7 EnterPrise什么时候上市,记住一定 要是中文版的。

王凯歌的主页 王凯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09-11-06 06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目前正式发布的只有三个版本,家庭版、专业版、旗舰版,

Windows 7 Home Premium (完整安装): $199.99

  Windows 7 Professional (完整安装): $299.99

  Windows 7 Ultimate (完整安装): $319.99

企业版只有90天试用版:

下载地址:http://technet.microsoft.com/zh-cn/evalcenter/cc442495.aspx?ITPID=sprblog

收获园豆:10
dege301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25 | 2009-11-06 09:27
其他回答(3)
0

貌似没有企业版吧,最强功能的就是旗舰版,现在已经上市了(我试过了,旗舰版基本可以当小型服务器了,允许建站点,能建ftp,可安装sql2008)

菩提树下的杨过 | 园豆:554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06 08:53
0

企业版经有了,但企业版不会针对零售市场, 给通过授权协议,批量购买而来

至于光盘,可以在网上找到。

 

可以在这里看看 http://bbs.pcbeta.com/thread-564992-1-1.html

没记错的话,MSDN版的光盘中,包含多个版本的Win7 从 Start 到 旗舰版,都有的

G yc {Son of VB.NET} | 园豆:2006 (老鸟四级) | 2009-11-06 09:29
0

企业版是批量授权的,一般是合作伙伴的

winzheng | 园豆:8797 (大侠五级) | 2009-11-06 12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