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数据库比对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5-10 01:18
<P>要做个新的系统 每天定时自动读取已有系统的信息 加入到新的系统数据库中 发现变化的数据 记录下来</P> <P>比对的 数据库是这样的!<BR>1.&nbsp;系统对教职工数据的比对关键字段:职工编号、姓名、性别、一级部门、二级部门、三级部门、身份证号、拼音<BR>2.&nbsp;系统对学生数据对比的关键字段:学号、姓名、性别、院系、专业、班</P>
barney的主页 barn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04-07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做一个触发器,进行数据库变更操作时就自动记录如何呢
雨哲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0 | 2008-04-07 20:37
其他回答(2)
0
数据发布和订阅功能可以满足你的要求
没剑 | 园豆:43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07 17:57
0
做一个触发器
一水先生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08-04-08 02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