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简单的问题,请教了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08 12:45

上图中,HelloFactoy和IHelloPrInter是组合关系,1……*,*号表示在HelloFactoy中可以创建多个IHelloPrInter的实例,请问 1 该怎么解释呢?

JieNet的主页 Jie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11-07 11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给你说个比较好理解的吧 好比教师和学生 一个教师可以对应多个学生  而一个学生只能对应一个教师 学生就是*(多)而教师就是(1),这只是一个对应关系 也就是一个1:*(一对多)的关系。这是一个状态图吧 你可以参考一下书籍资料,了解一下它的属性和方法。

收获园豆:5
little fair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09-11-07 11:28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回答正确,一对多的关系。

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07 12:33
0

一对多,多对一的意思吧

谢T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07 15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