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2005 安装到windows 7时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21 18:10

我在把Sql server 2005 安装到windows 7时总是出现

这个问题,还有

,这两个问题该如何解决。安装后的组件就删除不了了,再次安装时用默认实例总是出现你已经安装过了实例。我真是烦死了,搞了好久还搞不出来,急救!!!急救!!!急救!!!

王凯歌的主页 王凯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0
提问于:2009-11-07 15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第一个问题;是提醒你安装后打补丁,Sql server 2005 目前没有sp4补丁,可以到这里看看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61930

第二个问题:要看具体的消息。还有删除时要在控制面板中“显示更新”,看看有没有 隐藏选项。或者像楼上所说,手工删除

收获园豆:2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09-11-08 22:25
其他回答(1)
0

第一个 安装一个SQLserver2005  SP4的补丁。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一个是SQL挂起,  把它在计算机服务中先停止,然后删除它的安装目录或者在注册表中查找并删除关于SQL的信息。   

新鲜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11-07 17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