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学习php,使用什么编辑器比较好呢?

-2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1 16:50

我的工作本来是做.net开发,如今公司要求会使用php,今天有心准备好学习php,好在有着

基础在,学起来基本都能看懂,我是ios系统,上面都自带好了php环境和apache,只需要设置好环境就可以ok使用php了, 然后我就随便下载了一个试用了,Syntra Small工具,使用起来感觉还行,不过只是对于打英语还可以,要是一打英语,就会出现让人很头疼, 不知道各位大神都是使用什么工具在开发php呢? 或是对Syntra Small比较熟悉使用呢?

php
初学者-勇的主页 初学者-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8-01-01 1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18-01-01 13:58

用了半天,终于看完了这教程,也下载了,但还为配置,感觉很高端,谢谢大神

初学者-勇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1 16:49
其他回答(1)
0

我环境是win的,一个php工具箱感觉还行呵呵。

优昙陀罗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4 18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