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input text 实际宽度比设置宽度大一点,那要怎样设置样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2 12:31

为什么input text 实际宽度比设置宽度大一点,那要怎样设置样式

疯五五爱喝咖啡的主页 疯五五爱喝咖啡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7
提问于:2018-01-01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上你写的css代码

收获园豆:3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51 | 2018-01-01 17:03

这段就是图片中的代码

疯五五爱喝咖啡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01 17:07

高度宽度都大了4像素

疯五五爱喝咖啡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01 17:08

@疯五五爱喝咖啡: 设置一下padding
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1-01 17:37

@dudu: 我明白了。好的,谢谢

疯五五爱喝咖啡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01 17:53
其他回答(1)
0

设置 box-sizing: border-box;

收获园豆:1
by.Genesis | 园豆:2315 (老鸟四级) | 2018-01-02 10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