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鸿基电脑遇到“security boot faild”问题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2 15:52

请问弘基电脑,开机遇到:“security boot faild”问题,今下午电脑没电后,我充上电打开就遇到这样的问题,这是这么回事,在线等,急急急。

HDWK的主页 HDWK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8-01-01 22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自己解决了,在开机的时候摁F2,进入BOIS中,其中有一项是以Legen启动,点击后就可正常启动了。我在网上看到许多解决方案,试了好多都没用。因此我的解决方法不一定适合你,供你借鉴。

HDWK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2 | 2018-01-02 15:52

添加时间 2019-3-3 22:03
我自己以前的答案,有点错误,这里给予纠正。
首先我的电脑类型是acer travermate P259-G2-MG,然后在开机的时候连续按f2进入bois中,然后在boot选项卡中,有一项Boot mode,它原来的值是UEFI,然后改成Legacy(我之前说的是Legen,这里纠正)。

HDWK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3-03 22:09
其他回答(2)
0

搜索这个错误信息,然后按网上的方法尝试解决问题。
可能解决不了。但是你会越来越强。

墨镜带佬星 | 园豆:2294 (老鸟四级) | 2018-01-01 23:08
0

ji进bios看硬盘还在不在.然后确认启动顺序.

硬盘在并且第一启动.那就去找个启动u盘.

如果U盘能进.硬盘进不了.就重装系统吧
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1-02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