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在写入数据库数据的时候如何将数据写入另一个数据库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1-04 10:21

.net在写入数据库数据的时候如何将数据写入另一个数据库?

1》数据库链接用的是ado.net,sql数据库

2》数据库订阅发布已经用过了(这种方法耗费服务器资源很大)

3》触发器现在也不可采用,操作太多了

4》能不能在数据库链接类上做继承实现?

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8-01-02 09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BHelper类有吧,给构造函数加个参数不可以实现吗,把数据库名称传进去,用的时候指定下库名不就好了   

奖励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564 | 2018-01-02 09:54

嗯  这也能是一种方法

大da脸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2 11:03
其他回答(2)
0

在代码里同时操作两个数据库。

nil | 园豆:66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1-02 15:50

操作一个数据库已经实现了,有没有什么办法不用改太多地方,或者在dbhelper上能通用实现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da脸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2 17:32

@落幕: 封装一下DBHelper类试试?

支持(0) 反对(0) nil | 园豆:66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1-04 10:11
0

二楼正解 同时插入两个

~雨落忧伤~ | 园豆:33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02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