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Service线程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09 01:09

是这样的,我用了一个线程池去开启一个服务,但是,在执行数据库对象(Oracle)的时候,也就是提交SQL语句时,从VS的诊断工具中看到当前程序在CPU没有运行(也就是不占用资源)。前面也有提交SQL语句,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,是服务假死?还是其他原因?求解。。。

.NET小码农的主页 .NET小码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8
提问于:2018-01-02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喊你跑步5分钟,那是我消耗了大量能量还是你~~;

针对问2:

如果你边跑我还得边给你加油,我是不是有了多的消耗。

收获园豆:1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297 | 2018-01-02 11:10
其他回答(1)
0

从VS的诊断工具中看到当前程序在CPU没有运行(也就是不占用资源)

你是怎么做到的?我还真不知道vs有这功能.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1-02 11:06

here

支持(0) 反对(0) .NET小码农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2 11:29

这个是不是?可能我理解错误也说不定,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.NET小码农 | 园豆:11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2 11:30

@.NET小码农: 不能这么算的.你用这个是看不出来的.想看运行情况就定时输出日志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1-02 11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