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HP正则截取&referer=和 &username之间的部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1 13:16
web.admin.com/admin/userManage/investuser?start=2018-01-02%2000:00:00&end=2018-01-02%2010:41:46&itype=3&isfirst=3&referer=http://testhf.irongbei.com/MUserRegister/register2?v=10f454&key=311bcdec754052e40fe025a54f488f9a&rbref=rbzc&isShow=&username=&pname=&plattype=0&istatus=1&buy_type=0&channel_source=62'
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8-01-02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url是错误的.

一个url如果要作为参数放到另外一个url里.要把他urlencode一下.

不然就没办法分清参数是属于谁的里面的参数&和外面的&会分不开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187 | 2018-01-02 11:47
其他回答(1)
0

正则表达式:&referer=(.*)&username
如果是的话你看下我下面的这张图:

这个是一个解法,不知道是不是最优解,但是可以匹配的。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22 (老鸟四级) | 2018-01-02 11:35

我要截取&referer=和 &username之间的部分,刚才写错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angzailu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1-02 11:43

@yangzailu1990: 已更新了回答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UTTERAPPLE | 园豆:2922 (老鸟四级) | 2018-01-02 11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